不忘育人初心 牢记教育使命——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校礼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老师代表、全体学办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19级新生参加大会,高鹏主持大会。

学院学办主任岳军宣读了院级先进集体获奖名单,学院团委书记陈恒阳宣读了院级先进个人及“瑞奥520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学院领导为获2018-2019学年先进集体代表及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会上,高峰对我院广大青年学子提出殷切希望: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他指出,当前我国正处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阶段,青年人更应当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学习先进典型,争当模范表率,为国家发展与建设贡献聪明才智。

我院新时代先锋大学生、团委副书记张梓暄代表获奖学生在发言中阐明了身为新时代大学生身上肩负着推动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类文明进步的时代重任,并呼吁全体学生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

电自181班七名同学带来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饱含情感的朗诵中,朗诵者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更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

学生党员代表合唱《天耀中华》。他们用歌声表达出心中浓浓的爱党爱国之情及不忘初心、耀我中华的赤子之心,激发了在场同学为祖国为人民无私奉献的爱国心和身为一个中国青年的自豪感。

一年来,电气工程学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效显著,全院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各项创建活动,涌现出一大批热爱集体、品学兼优、勤于钻研、乐于奉献的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

本次学生表彰大会,总结了我院开展“新时代先锋党员创建活动”和“新时代先锋行动”取得的成绩,使我院学子明确了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希望我院学子以获奖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学习优秀典型,不忘初心争作表率,牢记使命勇当先锋!

3C4C8

学院党委书记高峰讲话

3EB55

高峰为新时代先锋党员获奖代表颁奖

C895F

院长陈厚合为新时代先锋大学生获奖代表颁奖

C8389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为优秀学生获奖代表颁奖

 

3C24A

副院长安军为优秀学生干部获奖代表颁奖

454D6

副院长杨茂为暑期优秀实践团队、优秀科技创新(实践)团队、优良学风寝室获奖代表颁奖

5169A

副院长王鹤为“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组织”获奖代表颁奖

524BA

邢晓敏为“瑞奥520”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奖

5262F

高鹏主持

51080

岳军宣读院级先进集体获奖名单

B3ECA

陈恒阳宣读院级先进个人及“瑞奥520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

33741

张梓暄发言

ED8A7

诗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5922D

党员代表合唱《天耀中华》

1C280

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