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东北电力大学第二届智慧课堂说课大赛中脱颖而出

作者: 时间:2021-01-03 点击数:

为了贯彻“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深入推进教育信息化,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设计和组织能力,激发广大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的热情,东北电力大学教务处9月~12月布置了“东北电力大学第二届智慧课堂说课大赛”院级初赛的任务,并于12月3~6号进行了决赛。电气工程学院王继红、李晓丽、李辉和赵珩等4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最终在全校近30名决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王继红、李晓丽荣获一等奖,李辉、赵珩荣获二等奖。

几位老师利用本次说课大赛的机会,围绕着“教学背景、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策略、考核方式和学习支持”等几个方面内容,结合PPT分别展开了15分钟左右的阐述,比赛中,教师们信心饱满,逻辑清晰,条理明确,课件制作精良,教育理论知识详实丰富,教学设计新颖有趣,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教学功底以及不断创新的探索精神。

学院由李卫国副院长带头,组织青年教师观摩了比赛,老师们均表示受到了一定的启发。希望老师们见贤思齐,在教学实践中创新教学形式,积极投身到学院的教学建设中来,为学生培养质量的提高添砖加瓦。



     撰稿人 | 王丽馨

审稿人 | 李卫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