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蔡国伟深入我院开展制度建设专题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部署安排,12月30日下午,校长蔡国伟深入电气工程学院,围绕“加强制度建设”开展专题调研。电气工程学院全体科级及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蔡国伟主持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201230202958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学院拟修订的“教学实验岗位考核聘任补充规定”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实行 “教学实验岗位考核聘任补充规定”,有利于强化学院各项工作的顶层设计,能够有效调动教师参与学院公共事务的积极性,更加合理的调配学院资源,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发展。大家建议,考核聘任补充规定还应对学科建设、教学建设等项目指标点进行细化,提高可操作性。

蔡国伟对学院加强制度建设的做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制度的制定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的原则,要着眼于“十四五”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下大力气解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核心问题;要将刚性制度与人性化管理相结合,不断提升教师的获得感与幸福感,调动广大教师服务学院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这次会议是电气工程学院事业发展关键制度建设的调研会,也是一次推进制度完善的专题会。学院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聚焦内涵建设,着力破解制约事业发展的关键难题和瓶颈问题,为学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