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循迹校园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25日开展“颂百年风华,传红色基因”党史循迹校园跑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校西区共设置15个地点,以时间顺序分布党的发展历程中15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事件,由学院15个党支部接力跑完成党旗传递。

中午12点整,电力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孙正龙阐释了起始点历史意义(1921年7月,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是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革命面目焕然一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将党旗授予电力工程系党支部,党史循迹校园跑活动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红歌,迎风飘扬的党旗,铿锵有力的步伐,斗志昂扬的姿态,全体党员在奔跑中回顾光辉历程,重温党的历史,循迹先辈脚步,传承红色基因。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在石头楼前“会师”,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奏唱国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来路,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以“迈进新征程”的饱满热情、以“奋进新时代”的昂扬姿态,砥砺奋斗,笃定前行,用实际行动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5ed0de7d41e88e692fdeb02187de13

 

723a498026b3b59eafa4e7971a354bd

宋小囡授旗

 

IMG_3943

教工党支部党史循迹跑


学生党支部党史循迹跑
 

IMG_3953

党旗交接

 

3e94e6744e0ff7cbfe00b31e8f190bf

 重温入党誓词

 

IMG_6926

活动现场(一)

 

IMG_4107

活动现场(二)


航拍广场

活动现场(三)

 

c8a1663ca4466a561e7d37d9a7ed5d7

活动现场(四)

 

党员大合照

教工党员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