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学院于2021年9月15日上午10时在电动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督导组组长杨茂副院长主持,教学副院长李卫国,学院督导组成员邬春明、李娟、滕志军、初壮、娄娟参会。

会上,杨副院长结合学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中提到的问题和不足对学院上一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听取各位督导组成员的意见与建议。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出了重点安排,就学校督导指出的课堂上学生玩手机、随意走动等教师管理不够严格的课堂秩序问题;教师教态单一、缺少与学生互动交流、课堂状态沉闷、学生学习状态差的课堂质量问题进行重点督导。李副院长对学院督导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督导组成员延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了督导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指导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教学工作的落实,为学院的教学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加快完善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质量,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希望全院教师改革创新,真抓实干,齐心协力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 | 张言康

审稿人 | 李卫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