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深化党员党性教育,激发工会职工爱国情怀,108日,电气工程学院全体职工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牢记使命担当。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该片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 9 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影片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展现了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此次观影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鲜活起来,使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工会职工纷纷表示,永远铭记在抗美援朝战争中英勇奋战的革命先辈,把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及爱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