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领路,开拓未来 --记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APP大赛暨动画视频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促进学生全方位发展,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封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设计和实践能力,储备动画视频和APP的设计制作人才,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于3-5月举办了电气工程学院第六届APP大赛暨动画视频设计大赛。

APP设计大赛的答辩于521日上午900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介绍作品的创作思想和设计理念,评委老师就APP的开发设计过程、实际应用情况、某行代码的意义等问题向参赛选手进行提问,并依据参赛选手现场的答辩表现、APP现场运行的流畅程度、实用性及界面的美观性等多方面对各个参赛组进行评分。

动画视频作品的评比采用线上方式分散进行。创新中心微信公众号推出作品链接,学生可以观看作品自行投票;评委老师观看后根据作品的主题、内容丰富充实度等填写评分表,工作人员汇总后评出奖项。


(线上答辩1)


(线上答辩2)


在疫情下暂时封闭的大学校园里,同学们用青春的朝气和创意的锐气,集思考、想象、制作于一体,创作出一个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原创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科技竞赛中能再接再厉,继续挖掘自身潜能,展现更完美的自我!

  撰稿人:周嘉宁、朱彤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