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新进教师助课考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遵照东北电力大学《新入职教师教学准入实施办法》及《新入职教师试讲考核办法》规定,并结合学院相关考核要求,电气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11日下午13:30在电动大楼A412对新入职教师王新旸组织了助课考核工作。

参加本次助课考核工作的有李卫国副院长、邬春明教授、李楠教授、滕志军教授、田洪亮副教授、吴君鹏副教授以及教学秘书李国英。学院对王新旸老师从说课和课堂教学两方面进行考核,教学院长和评委老师分别对王欣旸老师的说课和课堂教学进行点评,指出了如讲课语速稍快、音调平缓、与学生的互动较少等问题;对板书设计、教学内容的衔接等教学活动开展细节给出了指导建议;并提醒了王新旸老师在学校的准入试讲考试时需注意的一些问题。

1 说课环节

2 课堂教学环节

本次新进教师助课考核对于提升我院新入职教师教学技能,帮助其夯实教学基本功,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李国英

                                             审稿人:李卫国

2023年12月12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