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青春活力 奏响电气华章——记电气工程学院运动员运动会赛前训练

作者:责任编辑:佟金梅 时间:2015-07-29 点击数:

>

  迎着朝阳,沐浴阳光。5月25日,电气工程学院运动员运动会赛前训练已接近尾声。为了迎接第43届运动会的到来,增强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在运动会中展现出电气工程学院的良好体育精神风貌,从四月末到运动会之前,每天早上6:20到7:20、晚上6:00到7:00,我院运动员于新校区体育场展开运动会的赛前训练。赛前训练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体育部部长郑浩然全程跟随督促指导,我院运动健儿们积极备战,刻苦训练。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在于坚持。我院运动员每日积极参加训练,不畏困倦,坚持到底,每天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训练中。赛前的热身训练,打响了备战运动会的第一枪。俯卧撑、引体向上、压腿锻炼。运动员每日都要训练这些基础的热身运动,坚持不懈。热身过后,就进入了运动会项目的专项训练,长跑、跨栏、跳高,无不展现他们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我院运动员认真对待,积极参与,坚持不懈,每次训练都当做是赛场上的正式格斗。付出总会有收获,坚持定会有成效。那为学院争光的精神和赛场胜利的号角就是他们坚持不懈的动力。
  奔跑的汗水是你的努力,胜利的泪水是你的勋章。我院运动员在赛前训练中,锻炼了耐力,磨练了意志,更多的是收获了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共同为学院争光的团队精神。愿我院运动员在即将来临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电气工程学院争光添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