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电气,共创辉煌——记我院召开16级转系班欢迎大会

作者: 时间:2017-09-12 点击数:

为欢迎我院16级转系班同学,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9月11日中午11:45,电气工程学院于第二教学楼第二合班教室召开了16级转系班欢迎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孙永刚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16级辅导员姜淑萍老师、张林老师,以及转系班班主任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张林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16级转系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林老师宣布欢迎大会正式开始,对各位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孙永刚副书记上台讲话,首先对同学们通过一年的努力,转入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表达了祝贺之情,接着他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他们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接着姜淑萍老师上台详细介绍了转系班同学党团关系资料上交种类和要求等。接下来张林老师上台讲话,向同学们提出了今后的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平时的生活中,多沟通,多交流,尽快将班级团结在一起,打造成一个具有凝聚力的团队。最后张林老师祝愿转系班同学今后在我院的学习生活一切顺利,收获属于自己的满意答卷。

    本次转系班欢迎大会不仅让同学们对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更是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的平台。希望我院16级转系班的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携手同行,为我院增光添彩。


同学们在台下认真听讲

同学们在台下认真听讲


我院党委副书记孙永刚老师上台讲话

我院党委副书记孙永刚老师上台讲话


我院召开16级转系班欢迎大会
我院召开16级转系班欢迎大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