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力量,注入新血液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随着18级新生的到来,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也陆续开展了各项学员招收工作。为使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中心,中心工作人员于10月21日晚18:30开始,对电气工程学院18级电气、电信、智信、通信四个专业共19个班级进行了走班宣讲活动。

首先,主讲人对中心的组织结构、场地、活动体系、师资力量和近几年的获奖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中心对各级学员的培养方案,使新生了解在中心可以学到哪些知识,得到哪些方面的训练。


主讲人对中心进行介绍

然后,硬件部干事为18级新生展示了他们自主创作的科技作品并讲解其功能和原理。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观察,对电子技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硬件部干事演示作品

  最后,主讲人留下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和报名咨询热线,以方便新生更深入地了解中心。本次走班宣讲激发了同学们对电子学习方面的兴趣和加入中心的热情。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期待着你的加入!



撰稿人:祝泓秀

审稿人:娄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