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新力量,共创中心美好未来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于4月10日至4月13日期间,面向电气工程学院及理学院各专业18级同学进行了干事招新工作,共有14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新。

    招新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笔试于2019年4月10日中午11:50在二教三合进行,试题分为公共基础模块和专业模块两部分,公共基础模块为所有考生必答部分,专业模块由部长根据本部门的工作特点以及对干事应具备的素质要求来命题,考生只需回答拟竞聘的相应部门模块即可。





 

(同学们认真答题)

    面试于4月13日晚18:00在电动大楼3楼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各实训室进行,面试官由各部门部长担任。参加面试的同学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阐述对应聘部门的认知,表明自己的竞聘优势。随后,面试官就各部门工作的要求进行提问,并依据选手回答问题的情况和现场表现情况进行评分,最终选出适合本部门的人才。

                                                    

(参加面试的同学们有序排队等候)

                                                    

(软件部面试现场)

    本次干事招新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目的是为中心选拔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可以在中心得到锻炼与提高。

最后,中心诚挚的欢迎各位同学的加入!

撰稿人:祝泓秀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