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拼搏 友谊长存——记我院举办17级新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为增强我院17级新生集体意识,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电气工程学院于9月14日中午12:10在新校区篮球场举办了17级新生篮球友谊赛。17级辅导员王冠霖老师,陈恒阳老师带队参加本次篮球友谊赛。

烈日当空,在裁判一声清脆的哨响后,本次新生篮球友谊赛正式开始。双方跳球后,得球方马上开始了激烈的进攻,力求在气势上压倒对方。起初双方势均力敌,第一节的几次拼杀未能拉开比分。第二节开始后,黑队更改战术多次发起激烈攻势,多次突破白队防守,逐渐拉开比分。白队并不慌乱,马上更改战术,转换防守方式,在一名队员成功抢得篮板后长传,转守为攻,在一系列精彩的进攻后,扳回数分,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拉近比分。短暂的中场休息后,双方交换场地,黑队加快了进攻的节奏,多次利用假动作打乱白队节奏,很快便将比分拉开距离,白方队员为尽快追平比分,多次利用对方进攻漏洞断球展开反攻。在数轮激烈的角逐后,两队最终以比分24:18黑队胜利结束了本次篮球友谊赛。

本次17级新生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新生的课余生活,更增强了新生班级凝聚力。希望我院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团结一心,为班级增光添彩。 


白队队员飞身上篮


双方队员争夺球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