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洋溢校园 三早伴我同行——电气工程学院三早活动进行时

作者:责任编辑:佟金梅  时间:2015-07-29 点击数:

       6月15日早晨6:40,迎着朝阳,电气工程学院大一年级同学们又准时来到老校区操场,开始了新一天的三早活动。运动会结束以后,本阶段的三早活动从6月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6月28日。在此期间,我院大一同学将全部参加,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辅导员老师对活动进行指导监督。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的时光对于我们弥足珍贵。早操不仅能锻炼身体,又能培养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我院大一同学每天都能积极准时的参加早操。到达操场以后,同学们自觉以体操队形散开,按班级排成整齐的队伍。在学生会文艺部领操员的带领下,大家跟随着欢快的音乐跳起了《小苹果》。动感的音乐配上跳跃的舞蹈,展示出了电气工程学院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三早活动期间,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会随时到操场检查出勤情况,学生会组织部的干事与各班班长认真负责各班的签到与签退工作,确保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

  每日清晨读一会书,吃一份早餐,做一次早锻炼,能让大学校园的早晨充满智慧和活力。本阶段的三早活动,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大家身心健康发展,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考试周保驾护航。希望我院同学能养成早餐早读早锻炼的习惯,形成一种学习生活从体育锻炼开始的观念,充满活力地开始新的一天!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