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读书习惯养成计划,再起航!

作者: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21天读书习惯养成活动


   



小伙伴们还记得上学期的“21天读书习惯养成活动”么?当时同学们积极热情参与活动的情景一直刻在小编心中。


新学期是不是立了很多flag呢?

其中有没有包括每天好好看书?

但是却怎么都坚持不下来?


不!要!担!心!

“21天读书习惯养成活动”又来了!


   



下面是参与方式及要求

还有为大家准备的推荐书单哟~



参与方式及要求


 




一、参加本次21天读书习惯养成活动的同学需要关注我院的官方微博@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


二、每日至少阅读三到五页的推荐书籍(十四本书中任意一本均可),并在每晚12点之前在私人微博上晒出自己的阅读心得,微博心得具体要求如下:


1、微博有两部分组成: 100字左右的文字+配图,配图数量不限,但需保证其中至少有一张当天阅读书籍的相关纸张书籍页面的照片(至少一页) ;


2、文字部分开头需输入话题名称,例样如下: #21天读书习惯养成##电气工程学院新时代先锋行动#,文字中需体现所阅读书籍的名字(方式不限),文字末尾需艾特我院官方微博@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


三、本次活动时间为11月9日至11月29日周期为21天,面向16、17、18级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展开,活动结束时,请符合完成条件的同学私信微博后台,回复“已完成21天”,并附上班级姓名学号,工作人员将于12月1日开始统计。


ps:连续打卡21天的小可爱会有5分的综测加分奖励哦~



具体示例




推荐书单




《雷雨》 曹禺

《活着》 余华

《围城》 钱钟书

《白鹿原》 陈忠实

《我和地坛》 史铁生

《之江新语》 习近平

《小王子》 圣埃克苏佩里

《拆掉思维里的墙》 古典

《肖申克的救赎》 斯蒂芬·金

《摆渡人》 克莱儿·麦克福尔

《了不起的盖茨比》 菲茨杰拉德

《梁家河》 陕西人民出版社编撰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保罗·科埃略

《精进:如何成为一个厉害的人》 采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