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检察院领导教师节前来校走访慰问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5-09-08 点击数:

在第三十一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原满一行到我校慰问。学校领导李岩峰书记、李国庆校长、蔡国伟副校长、王喜库副书记在石头楼会见了原满检察长一行并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检察院每逢教师节来临,都为我校师生送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国之大计,教育为本;教育之树,教师是根;振兴教育,全民有责”,在感谢信中,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检察院表达了对教育的重视,对教师的尊重。交流中,原满检察长高度赞誉了我校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及我校师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我校领导对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检察院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衷心地谢意,并代表全校教职工向吉林市船营区人民检察院送上美好祝愿。(宣传部供稿)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