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焊接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12-08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中午12:00,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焊接大赛颁奖典礼在第二教学楼3合班教室隆重举行。此次竞赛由电气工程学院主办,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承办,中心硬件部负责具体策划及实施。学生办公室主任岳军老师、辅导员夏先林老师和袁园老师、中心秘书娄娟老师、中心主席团成员、中心各部部长和竞赛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硬件部干事刘在鹏和胡晨晗共同主持。


硬件部干事刘在鹏和胡晨晗主持颁奖典礼

暖场视频为颁奖典礼拉开了序幕,整个竞赛过程在一张张照片中回溯展现。

大会第一项,中心硬件部部长杜正威同学上台发言。他首先对参赛同学们积极学习焊接技术的热情感到欣慰,电气学院的科技之风越来越浓;其次,他对竞赛工作人员不辞辛苦、默默付出的精神表示感谢,中心各部门的工作作风越来越好。


硬件部部长杜正威发言

大会第二项,由娄娟老师宣读本次焊接技能大赛的获奖名单及优秀志愿者名单。此次大赛历时13天,共370人报名,283人成功参赛。经过八位学生裁判和八位专家老师的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27人,二等奖64人,三等奖81人,成功参赛奖112人,优秀志愿者37人


娄娟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大会第三项,由岳军老师、夏先林老师、袁园老师和娄娟老师为获奖同学及优秀志愿者颁发奖状


袁园老师为三等奖获奖同学代表颁奖


夏先林老师为二等奖获奖同学代表颁奖


岳军老师为一等奖获奖同学代表颁奖


娄娟老师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大会第四项,获奖代表智信182班李德海同学发表获奖感言。他讲述了自己的参赛经历和学习收获,表达了将继续深入学习电子技术的决心


智信182班李德海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大会第五项,岳军老师总结发言。他首先向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其次,对中心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希望中心能够为学生创造更多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的机会;最后希望同学们合理规划自身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目标,提升自身实力。


岳军老师总结发言

至此,电气工程学院第二届焊接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此次竞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电子技术的学习兴趣。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以后的科技竞赛中创佳绩。

                                   

                                   撰稿人:武跃龙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