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低碳智慧能源利用与综合能源电力系统”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省直有关单位、省内发电企业、电网企业、售电企业、科研单位、高等学校:

按照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专业技术人员在线高级研修项目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由东北电力大学承办的“低碳智慧能源利用与综合能源电力系统”高级研修班将于近期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研修内容

随着“四个革命、一个合作”国家安全新战略的深入实施,围绕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现代能源体系建设,探讨各类能源电力企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结合吉林省高载能基地建设和风电开发利用的迅速发展,剖析低碳智慧能源利用与综合能源电力系统学术前沿与技术发展路径,使学员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同时扩展国际视野,提升电力企业高级技术人员能力与素质。通过培训为从业人员搭建一个沟通、交流以及共同学习的平台。

二、研修方式

本次研修采用线上学习模式,将专家授课、学员研讨与网络平台相结合,利用线上平台进行培训交流。

三、研修对象

省内能源电力企业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以上的专业技术人员或在能源电力相关企事业单位有关管理岗位工作的人员。拟计划培训70-200人,各单位可选派3-4人参加。

四、时间地点

研修时间:2020年06月20日-06月24日。

研修地点:网络培训。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尽快确定人员,于06月15日之前将加盖单位印章的报名回执(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29378313@qq.com。

2.请参加研修人员根据工作实际,在研修期间,每人撰写一篇与研修内容相关的论文或交流材料,于研修班结束一周内电子版提交至邮箱:329378313@qq.com。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研修人员修完规定课程,符合在线时长标准,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结业电子证书,在职称评审中可作为继续教育凭证。

苏老师    手机:15044268592

邮箱:329378313@qq.com

附件: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