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举办教学公开观摩课

作者: 时间:2017-10-29 点击数:

根据东北电力大学优良教风教学单位建设要求,为了促进电气工程学院基础教学部教师教学经验的交流,我系邢晓敏副教授于20171019日上午10:00在第二教学楼开展了一次《数字电子技术—组合逻辑电路》教学公开观摩课。电气工程学院基础部部分教师以及电信161162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公开课。

邢晓敏老师自2003年参加工作至今,共主持或参与教改项目10余项,科研项目20余项,其中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曾获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校“优秀班主任”、校级“师德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2度荣获“课堂教学质量优秀教师”称号。在2017年东北电力大学十三五校级教学名师和青年教师教学标兵评选中获校级教学名师称号。

在公开课中,邢晓敏副教授从组合逻辑电路概述、分立元件构成组合逻辑电路的分析与设计、中规模集成电路的逻辑功能和使用方法以及用编码器和数据选择器进行逻辑设计的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其灵活多样的授课方式以及声情并茂的讲解得到了学生们的高度认可,参与公开课的老师也表示收获颇丰。

                                                                           撰稿人 杨茂/审稿人 李书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