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严干贵致电气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同学

作者:佟金梅 时间:2015-07-29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14届毕业生:

大家好!
衷心祝贺大家学有所成,顺利毕业。
非常抱歉,平时杂务缠身,对大家关注不够、关心不够、理解不够,真是惭愧。
你们把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留在了东电,你们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情,可能还收获了爱情,在这个过程中发展了智商、情商、逆商,为今后人生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
在大家即将奔赴各自工作岗位之际,有些话想跟大家共勉。
第一,保持学习习惯。从书本中学,从实际中学,学做人、学做事。
第二,要有人生理想。人的生命每一天都是平淡而琐碎的,如果有了人生理想,则可以将平淡和琐碎堆砌伟大;当下浮躁时代,更需要理想。
第三,要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人生是长时间常数的渐变动态系统,你每天不知不觉的行为方式都将会对你人生发展具有重要的反作用,因为突变是在不知不觉的渐变中发生的,所以希望各位同学诚信做人踏实做事,在点滴中积攒能量,在细微中铸就辉煌。
朝夕耕耘,图春华秋实;十年寒窗,求学有所用。
祝2014届电气学子,开启智慧人生之路,成就各自梦想!
祝你们健康平安,幸福快乐!
                     院长:严干贵
2014-06-03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