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

作者: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为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教育部思政司组织部分高校录制了示范微党课。610日,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第1讲开播,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以不同的方式观看直播,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微党课展播,深刻感受到学习党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作为一名教师的“必修课”。要深切领悟党的初心使命,党的前行道路和方向。将继续扎根教师岗位一线,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殷切希望,全面完善自己,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重任。要紧抓时代脉搏,全面提升自己,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自己,不断战胜困难,自觉为党旗增光添彩,做同龄人中的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以不断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师生党员观看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