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反奸防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国家安全教育,11718:40,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电动大楼A421举行“反奸防谍”爱国主义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夏先林领学了《反间谍法》和《反奸防谍宣传手册》,告诫党员同志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热爱祖国,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与先进性;敢于同国内外敌对势力作斗争,时刻保持警觉,勇于揭发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

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焦点访谈《危情谍影(上)》和《危情谍影(下)》纪录片,该纪录片讲述了近年来台湾谍报人员在大陆从事的间谍活动。《危情谍影(上)》,就其中典型案例做了详细介绍。《危情谍影(下)》就各种策反故事给人们敲响了警钟。

通过学习和观看,学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反奸防谍的重要性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纷纷表示要坚决抵制各种类型的间谍活动,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是立国之本,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根本保障。希望学生党员要提高对间谍行为的辨别能力,抵制敌对势力 “糖衣炮弹”的诱惑,始终将祖国和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


 夏先林领学《反间谍法》


支部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危情谍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