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为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增强新生对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的了解,熟知党员发展流程和党员基本条件。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91021—24日分别在第二教学楼举办我院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主讲人分别由各个学生党支部推荐的优秀学生党员担任,他们分别是学生第一党支部刘溢、田鑫权、王昊宇、薛冰玉;学生第二党支部王康、章婉钰、赵晓涵;学生第三党支部谷奉锦;学生第四党支部石晓博;学生第五党支部姜锦涛、孙哲正;学生第六党支部张琳、高远航。

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夏先林对授课学生党员进行统一培训,统一设计新生入党启蒙教育PPT讲稿,并对PPT内容作详细说明,强调讲座的相关注意事项。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各位主讲党员围绕学党章、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要从学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筑梦追梦圆梦学生党员发展程序等三个方面为新生进行全面的讲解,使新生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主讲党员们结合自身入党实际情况,为新生介绍了我院发展党员的相关程序和发展党员的基本条件,还就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写法和注意事项向他们作详细说明,针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主讲党员们耐心进行解答,号召他们积极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不断向党组织看齐,按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思想。

希望全体新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党史党规,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艰苦奋斗,向高年级党员学习和请教,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一支部党员薛冰玉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一支部党员王昊宇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一支部党员田鑫权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一支部党员刘溢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二支部党员王康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二支部党员章婉钰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二支部党员赵晓涵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三支部党员谷奉锦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四支部党员石晓博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五支部党员姜锦涛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五支部党员孙哲正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六支部党员高远航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六支部党员张琳同志为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讲座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现场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现场


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