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清风颂廉助我行”主题学生干部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27日中午12:00,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西101教室以清风颂廉助我行为主题召开学生干部谈话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郝圆圆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刘雨瑶主持。

会上,我院团委副书记刘博概括了学生干部所应具备的优秀品质。他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应该坚守清正廉洁的气节和情操,严于律己,将廉政文化渗透到大学的方方面面,树立起廉洁自律的新标杆。

学生干部代表李禹从“四个方面”谈到提高大学生廉洁诚信的自觉性的方法。他认为,身为学生干部就应该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将廉洁作风带到每一位同学身边。

郝圆圆做总结发言,她通过例举一些生活中的小事告诫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坚决杜绝官僚主义作风。她表示学生干部要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一丝不苟,严于律己。

此次谈话会,不仅使我院学生干部摆正了自己的工作态度,理解了廉洁文化建设的深刻内涵,更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够养成廉洁诚信的良好品质,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以身作则,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


undefined

郝圆圆发言


undefined

刘博发言


undefined

刘雨瑶主持


undefined

李禹发言


undefined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