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力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电气分站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站的建设和发展,我站于9月27日中午12:00在电动大楼A412召开主席团及部长级换届选举大会。电气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陈恒阳,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关博文、施美竹、刘晏辰、于思琪,志愿者站部分成员及学院19、20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在站长任思阳、支部书记信宇的发言中拉开帷幕。短暂的开场后,4名主席团竞选者依次登台演讲,介绍自身优势、工作经历,阐述对志愿者站未来工作的思考。紧接着,27名同学进行部长竞职演讲,在阐述自身优势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我站的美好展望。大会本着公平、公开的原则,现场投票,公开记票,最终得出竞选结果。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充实了我院志愿者队伍的骨干力量,为我站的发展掀开了新的篇章。相信在新一代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长的带领下,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站成员将继续坚定不移地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支部书记信宇主持

 

主席团竞选者演讲

 

部长级竞选者演讲

 

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