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NEWS] 德蕴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受邀来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职业规划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及学校留省就业相关工作方案要求,5月14日下午3:30,德蕴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受我院邀请在电动大楼A412开展职业规划讲座,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唐宝君担任主讲,我院副院长李卫国参加本次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就业工作组组长吕迪主持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唐宝君为大家介绍了德蕴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分别从区域优势,行业地位,发展前景等方面为同学们展现吉林省优秀电力企业的实力和担当。随后他从考研与择业、电力行业发展、面试技巧、工作心得四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讲解,以资深HR的视角与大家展开讨论。讲座过程中,唐经理与参会同学亲切互动,回答了同学们一系列关心的职业问题,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疑惑,为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求职视角。

李卫国副院长在问答环节中进行了发言,他从专业教师和未来专业发展的角度为大家分析了国家电力系统的现状,讲述了我院各专业的就业领域。他强调同学们都应该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我,真才实学才是日后求职的金钥匙。

我院2022届毕业生即将步入秋季招聘环节,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身职业定位,提升了求职技巧和面试能力,为秋季招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后续工作中我院将继续强化校企交流,为毕业生提供最优质的就业服务,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吕迪主持本次讲座


唐宝君发言


     李卫国发言

 

学生互动

 

讲座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