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吉林省松原市区域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扩充毕业生留吉就业资源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留吉就业创业,1月17日、18日、19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带队,赴吉林省松原市分别走访松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松原市新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松原市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松原鑫祥新能源有限公司、吉林省飞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吉林恒通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单鑫、辅导员关博文、辅导员刘晏辰参与本次访企拓岗活动。

走访期间,兰阳向各企业就本次走访目的、调研主题、调研内容进行简述,针对学校整体发展、学科建设、近三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情况进行介绍,表示校企应积极合作,探索建立协同发展、互利共赢机制,并深入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有效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的精准匹配对接。相关企业分别就现阶段企业发展现状、员工队伍结构及层次、公司项目发展及业务涉及等情况进行说明汇报。双方以对不同层次毕业生需求规模、急缺专业及岗位数量、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对高校开展各类校企合作的需求等相关重点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电气工程学院将贯彻落实省委大学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及省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访企拓岗行动路线,整合各方资源,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学院走访松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学院走访松原市新能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学院走访松原市长青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

学院走访松原鑫祥新能源有限公司

学院走访吉林省飞达杭萧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学院走访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

学院走访吉林恒通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