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就业包保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人社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有关文件精神,践行省委、省政府人才强省战略,落实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电气工程学院于329日上午10:30在电动大楼A41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就业包保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兰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工党员、班主任等全体包保教师参会。

会上,兰阳对当前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留省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工作目标、保障机制、具体行动三个方面对下阶段就业包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包保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体包保教师要深刻认识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压实“就业包保”责任制;二要协同联动、信息互通,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统筹,加强包保教师间联动配合,充分挖掘岗位,促进信息互通;三要凝聚合力、精准施策,学院领导班子带头包保就业困难群体,科级干部、教工党员、班主任、辅导员根据学生个人情况加强就业指导、精准推荐岗位、优化就业保障。

本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就业包保动员部署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推进落实“就业包保”责任制,明确了下阶段学院就业工作方向。学院将继续增强工作主动性,提升措施精准性,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