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温暖向阳,幸福起航”3.20国际幸福日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21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认识幸福、发现幸福、感受幸福,增强主观幸福感,在今年“320”国际幸福日期间电气工程学院组织20级、21级心理委员在班内开展以“温暖向阳,幸福起航”为主题的心理班会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活动在线上进行。

本次主题班会班级心理委员组织策划并实施开展,班主任老师对班会给予指导并全程参与。本次活动20、21级同学积极参与,各班级认真筹备班会内容,按时上交了班会总结以及班会视频。

电自218班在班会的结尾班主任宋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他生活中的幸福感,并且给同学们提升幸福感提供了很多有效的建议,比如创造和谐寝室、遇到小事情大家互相包容理解等等。电自218班心委在班会总结末尾写到“这次班会结束后,希望大家可以在严峻的疫情中找到幸福感,疫情终会过去,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

智信202班心理委员在班会总结里写下了这段话“疫情的反复使原本应该缤纷多样的大学生活少了很多色彩,也会有很多人产生焦虑。许多大学生感知幸福的能力下降,‘emo’成为了大家自嘲的方式,此次班会的开展鼓励大家感知幸福,拥抱快乐。”


电信211班班会截图


电自2015班班会截图

智信211班班会截图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