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激扬梦想,创意添彩青春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们对软件设计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潜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一个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于2021年1月-3月举办了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APP大赛暨动画视频设计制作大赛。现已完成答辩及评选环节,总结如下。



01


APP设计大赛的答辩于3月15日中午12:00在创新中心A329室集中进行。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答辩,介绍作品的创作思想、设计理念和社会价值,并通过手机操作展示软件功能,回答评委的提问。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答辩情况评定分数。

02

小游戏及课件作品的答辩于3月16日中午12:00在创新中心A329室集中进行。参赛选手通过大屏幕展示小游戏的界面、功能模块和实现效果,通过PPT介绍课件的设计思想及动画效果。评委老师依据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作品的实现效果以及界面的美观程度等方面进行评分。

03

动画视频作品的评比采用线上方式分散进行。创新中心微信公众号推出作品链接,评委老师观看后填写评分表,工作人员汇总后评出奖项。



   


在如今这个交流沟通越来越以图像、动态影像为主体的时代,动画视频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各种艺术的思潮交相辉映,精彩纷呈,具有独特的视觉魅力;同时,在APP大赛中,基于同学们生活中的切实需要,很多参赛成员的创意给了我们很大惊喜;课件小游戏的设计,更让同学们明白,在团队合作中沟通交流的重要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撰稿人:王宝珍 刘 琦

审稿人:娄娟

排版人:梁鑫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