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焊接技能大赛宣讲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第五届焊接技能大赛已经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大学生电气信息实践创新中心承办,硬件部负责,共有5402021级新生报名参加比赛。为帮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焊接技能大赛的规则,取得更好的成绩,创新中心于1023日晚17:20,在东阶一合和东阶二合召开宣讲会。

首先,硬件部干事为参赛选手介绍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随后,对比赛中所涉及到的基础焊接知识、所用器件、操作方法和培训安排等做了详细的讲解。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及时提问,中心工作人员耐心解答。


DSCF2521


DSCF2584

(硬件部干事讲解焊接基本知识)

焊接在电子产品装配中是一项重要的技术,它在电子产品实验、调试、生产中应用广泛,焊接的好坏,将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培训中能够踏实认真,努力练习,积极讨论,共同进步。

最后预祝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朱彤 审稿人:娄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