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承办2022年中国电力电子发展战略圆桌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2022年中国电力电子发展战略圆桌会议811日至15日在吉林省白山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电源学会主办、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承办,中国电源学会理事长、西安交通大学刘进军教授主持会议,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45A21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我国电力电子技术的发展方向与中长期规划、产学研合作、教育发展战略以及学术组织的发展与协作等主题进行研讨。会议期间罗安院士、刘进军教授、徐德鸿教授、冯晓云教授、康勇教授以及杜雄教授等专家、学者针对不同主题依次作了引导发言,线上、线下与会专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中国电力电子学科的发展与人才培养提出了新的建议与规划。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对推动我校电力电子学科发展、加强我校与国内知名高校及企业的深入合作、提升我校电气工程学科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46EEA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