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1-24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现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广大教职工校园生活良好精神风貌,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风貌”为主题,于9月-11月期间组织开展了“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摄影大赛”,用摄影的形式生动展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校园自然风光、特色文化和师生精神风貌,记录美好健康生活。

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摄影大赛,学院工会共收到44名教职工提交的118幅原创摄影作品。经过专家评审,10名教师的参赛作品获得大赛一等奖,20名教师的参赛作品获得大赛二等奖,14名教师的参赛作品获得大赛三等奖。学院分工会于11月20日组织颁奖仪式为获奖教师发放了纪念品,在电动大楼A座一楼大厅对优秀作品进行展示。

本次摄影大赛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摄影爱好者搭建了展示才华、交流创意的平台,展示了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1C8E9



1B10C


31CC3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