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寒假全民健身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02-12 点击数:

为迎接第24届北京冬奥会,共享奥林匹克精神,营造“全民同心,冬奥同行”的运动氛围,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月17日至2月20日期间组织开展了“迎北京冬奥,享健康寒假”的活动,以此为契机带动教师在享受寒假假期同时积极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强健体魄,争做健康达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身体素质积极投身到未来的工作中去,赢得事业和身体健康的双丰收。

学院72名教师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以跑步、跳绳、健身、球类运动等多种锻炼方式达到了健身、锻炼的目的,其中25名教师经过连续35天的全勤健康打卡,获得“健身达人”称号。

本次寒假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营造了群众体育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学院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