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强化教学过程管理,促进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高,电气工程学院与2021年3月17日10:00在电动大楼A402会议室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督导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督导组组长杨茂教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主管理论教学的副院长李卫国,学院督导组成员邬春明、李娟、滕志军、邢晓敏、初壮、娄娟,教学秘书李国英。

首先,督导组组长杨茂教授公布了上学期督导组听课成绩,学院的督导结果基本与学校督导结果相一致。组长强调学校和学院领导对学院的督导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督导组老师们再接再厉,把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深入扎实的推进督导工作。其次,组长部署了本学期督导组老师的督导任务,包括听课安排、巡考安排、教研督导等工作任务,并强调本学期督导组老师重点是教研的督导,同时为了提升学院督导水平,计划组织学校督导组教师和学院督导组老师进行经验交流。再次,教学院长向督导组老师们传达了学校教学会议精神,通过学校督导组的情况通报并对照本学院的督导情况进行了分析,希望学院的督导在提升教学质量、促进课程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督导组老师们针对学院如何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畅所欲言。最后,李卫国院长总结了本次会议,并表示将虚心接受督导组意见,和全体教师们一起把教学工作搞好。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凝聚了共识,提炼了督导工作的着力点,为下一步相关制度措施的制定提供了有益的帮助,为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相结合提供了思路,将促进电气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撰稿人 | 李国英

审稿人 | 李卫国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