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国耻,振兴中华——记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参加“九一八”快闪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9-18 点击数: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6周年,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9月18日中午12:10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于第二教学楼门口组织参加了“九一八”事变快闪活动。我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全体成员以及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换上民国服装,整齐地列队在第二教学楼门口进行了最后一次排练。一切准备就绪后,文艺部部长张彤宇宣布本次快闪活动正式开始。场上响起了肃穆的音乐,伴随着沉痛的心情,同学们以庄严肃穆的声音,朗诵着纪念文章。秋风飒飒悲何许?七十余年旧风雨。沉痛的诗词难以表达心中的悲愤。朗诵结束后,文艺部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爱国歌曲《我的中国心》,慷慨激昂的歌声带动起了大家的爱国情。最后本次快闪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记忆从未褪色,历史仍有回响。本次快闪活动不仅让大家更好地铭记这段国家屈辱历史,更是带动起同学们心中的爱国使命感。希望同学们能够勿忘国耻,以史为鉴,汲取前人教训,为国家的强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捍卫祖国的领土与和平。


同学们在深情朗诵纪念文章


我院组织参加“九·一八'纪念快闪活动


文艺部同学正在演唱《我的中国心》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