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质量,102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在东阶教学楼举办2021年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小囡、党委副书记高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岳军、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培训班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岳军主持。

宋小囡发表讲话,她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既要学好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传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还要不断探索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基本理论,更要紧随新思想、新理论,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要继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精神,勿忘初心,勇于担当;要在思想和行为上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担负起时代使命。结合伟大建党精神,鼓励全体学员继承和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开班仪式还就党课日程安排、纪律要求、考核方式作了强调。


宋小囡讲话并作《光辉的历程》第一讲专题党课培训


岳军主持


d0696400551dd77e065b3e8f02d4484

奏《国际歌》

 

       根据党课日程安排,于23日、24日两天进行专题培训。此外,还集中组织观看《榜样5》《抉择》系列教育警示片;围绕“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进行研讨;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并在校园内开展义务劳动。


第二讲《党规与党纪》授课教师——于淼


 第三讲《行动的指南》、第六讲《机遇与挑战》授课教师——王铁军


第四件《走进新时代》授课教师——丁汉文


第五讲《权利与义务》授课教师——陈恒阳


第七讲《力量的源泉》授课教师——刘凯


第八讲《初心与使命》授课教师——施美竹


第九讲《立德与树人》授课教师——高鹏


第十讲《思想和行动》授课教师——石榴花


授课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