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基层支部开展“情暖童心,扶梦远航”爱心义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11月25日至27日,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三、第四党支部与学校志愿者站电气分站联合开展“情暖童心,扶梦远航”冬日爱心义卖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义卖活动地点分别设立在校园东区的三食堂正门和校园西区电动大楼A座正门、二食堂正门,党员和志愿者们向路过的学生售卖自制的“手套、帆布包和钥匙扣、定制戒指”等,他们期待着将售卖善款用于东大村留守儿童。义卖开始后,三个义卖地点的党员们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寒冷的冬日里,党员们冻得瑟瑟发抖,但义卖的精神头儿十足。路过的学生被党员们的真诚和热情打动,纷纷购买义卖物品。“老师!咱们的存货要卖没了!怎么办啊!”义卖进行五个小时,义卖物品就几近售空。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共筹集到爱心善款1089元,这些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生活用品和书本文具等,无偿捐献给舒兰市莲花乡东大村小学的留守儿童们。

此次活动是对我院学子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一次生动阐释,是学生党支部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引导他们发扬和传承奉献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广大党员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成长为有奉献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