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在东北电力大学秋季排球联赛中一举夺冠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中午12:30,电气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在新校区体育场参加秋季排球联赛决赛,对战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排球队。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校排球协会承办。部分学办老师亲临现场,与我院百余名学子共同为比赛加油助威。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双方队员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紧接着,我院球员抓住对方防守漏洞,通过连续不断的强势进攻赢下了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我院球员乘胜追击,很快就取得了近十分的领先优势,对方请求暂停。暂停结束,我方势头不减,稳扎稳打,继续保持领先,在拿到赛点之后,我方球员以一记扣杀结束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电气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以2:0的绝对优势成功夺冠!

赛后,电气工程学院排球队长白庆霄接受采访。他表示,每周三次的球队训练效果显著,今后仍然会继续加强训练,争取来年再创佳绩。本次夺冠对于我院排球队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四年以来的第一个冠军,标志着这支冠军之师的回归。

本次排球比赛的胜利,不仅展现了我院运动员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以及我院师生强大的集体凝聚力,更彰显了我院学子无惧风雨、迎难而上、吃苦耐劳、敢于担当的东电品格。希望我院学子心怀梦想,昂首阔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各项比赛中再创辉煌!


我院队员发球


1A38F

队员间相互鼓励


1A6A9

队员接受采访


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