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7月15日下午5:30,电气工程学院在校学术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学院党史宣讲团党员、学生干部以及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陈恒阳作宣讲,施美竹主持会议。

会上,陈恒阳作题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习近平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解读》的报告,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百年经验启示,对全面学习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和号召。他强调,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内涵,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一致,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会后,电气学子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会要义、把握精髓、指导实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陈恒阳宣讲



施美竹主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