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校园做件事——学生干部篇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劳动育人作用,培养学生干部服务奉献作风,101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团委联合后勤保障部校园科共同组织开展校园劳动实践活动,完成学校西校区园林绿化清扫、校园室外保洁等工作。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站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早上630,学院参与活动同学与后勤保障部校园科工作人员在第一教学楼一层大厅集合完毕。同学们为工作人员送上了准备好的爱心早餐,并感谢工作人员对文明整洁校园做出的贡献。随后,根据活动前拟定的分工安排、分组计划、需清扫的区域,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纷纷主动拿起扫除工具与工作人员一同进行劳动。十月清晨天寒霜重,却无法阻挡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各小组成员默契配合,认真清扫石头楼广场、主教广场、主教西侧绿化带,展示了电气学子良好精神风貌与打造美丽校园的主人翁意识。

本次活动中,学院学生干部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劳动光荣理念,充分体现电气学生干部奉献有我优良作风。电气工程学院将坚持落实学生课外劳动教育培养、厚植家校情怀,培塑学生干部工作作风,号召、鼓励全院学子投身校园文明建设、助力校园环境整洁。

同学们为工作人员送上爱心早餐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

劳动现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