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峡集团来校召开定制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2:00,中国三峡集团在我校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定制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的嘉宾有三峡集团离退办主任兼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花梅、长江电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高军等。学校副校长王庆洲、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鹏参加会议。宣讲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戴可主持。

会上,戴可向我校师生介绍花梅主任,王庆洲代表学校向花梅颁发东北电力大学就业指导专家聘书。

花梅作宣讲报告,她回顾了三峡集团建立的历史背景和三峡工程在防洪、发电、航运等方面的巨大效益,结合国家政策、水电行业发展趋势、企业员工工作情况,围绕“红色基因,蓝色海洋,绿色发展”三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根据三峡集团的人力资源情况,详细阐述了三峡集团为青年人才培养而提供的一系列政策和与我校开展的合作班培养计划,表达加强企业与学校合作的强烈意愿,并呼吁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培养计划,为新时代电力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宣讲会,与会同学们了解了三峡集团和三峡集团与我校开展的合作培养计划,进一步加深了对水电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方面的认识。


                    

  王庆洲为花梅颁发专家聘书


花梅作宣讲报告


  

戴可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