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出团结,赛出风采——记我院14级举办院运动会拔河比赛预赛

作者: 时间:2017-04-1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举办拔河比赛的号召,同时为我院院运动会选拔参赛队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我院于412日下午5:30在老校区网球场举办14级第一轮拔河比赛的预赛,本次比赛由我院体育部组织,14级部分班级参加。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制,参加的班级被两两分为一组进行比赛,胜出的班级则进入下一轮的选拔。比赛开始前,各班的同学在班干部的指挥之下,排列队形,商量战略,同学们都摩拳擦掌,准备一展风采,为班级而战。在体育部的组织下,比赛有条不紊的开始了。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各班的同学们紧握长绳,喊着“一二一二”的口号,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激昂的口号振奋人心,同时,各班啦啦队也卖力的为班级的同学们加油打气,场面异常激烈。比赛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分钟,但带给每一位同学的记忆却是永恒的。经过6轮的精彩对决,电自1411班、电信141班、电信142班、电技142班、电卓141班和电自1419班胜出,进入下一轮比赛。

  经过此次预赛,不仅选拔出优秀的6支队伍,更使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还锻炼了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希望接下来的比赛顺利进行,也希望获胜的班级能够再接再厉,勇夺冠军,为院争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