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小组赛我院首战告捷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4月11日中午12:00,由东北电力大学排球协会主办的女排小组赛在老校区操场举行,我院代表队以2:0战胜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首战告捷。
  现代大学生严重缺乏体育锻炼,身体素质有待提升。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生活质量,活跃广大学生的业余生活,学校开展了排球比赛,希望激励更多的同学加入其中。赛前,双方队员各自热身,伴随着紧张的气氛,比赛打响了。第一场先由主场机械工程学院队发球,我院队员并没有畏惧对手的气势,用敏捷的身手直接拿下了第一球。随后,两队紧咬比分,不相上下。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时,我院3号队员凭借自己扎实的基本功,连发6球,让对方措手不及,将比分差距拉大,最后以25:17拿下了第一局。随即,第二场比赛开始。有了前一局的肯定,我院队员更加自信,以25:12又胜一局。最终我院以2:0赢得了本场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后各自离场。
  此次比赛加强了学校各院系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体现出同学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体育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

 

 

双方队员激烈竞争

 

 

我院队员认真比赛

 

 

我院队员互相鼓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