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筹帷幄,我秀我策——记电气工程学院金牌策划大赛初选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为了培养我院同学的全局思考能力,提高大家的策划书写作功底。11月17日晚4:30,电气工程学院在二教217、219开展了电气工程学院金牌策划者初选,我院分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担任此次初选评委。
  本次初选分年级进行,12级参赛者在二教217进行答辩,13级参赛者则在二教219展开角逐。比赛开始之前,所有选手便集合在各自答辩教室门前,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按照组号有序的排队等候。下午4:30,比赛正式开始,根据规则,参赛者首先阐述各策划的主题,向评委们介绍策划的亮点活动,然后由评委根据选手的策划提出相应问题,选手再一一作答。在两个教室分别开始了各自第一组选手的答辩。选手们详尽的策划,完美的对答令台下评委不住满意的点头。其中来自12级的一个参赛小组,围绕“团体辅导,拓展训练”这一核心以信任背摔,勇攀高峰,团体赛跑等活动令评委眼前一亮,他们的完美的策划、机智的回答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教室外的选手们在紧张的准备,有的紧张地翻看策划,有的认真地思考,答辩在安静的氛围中有序的进行。比赛一个近一个半小时之后,所有选手答辩结束,评委们进行简单的汇总总结后,初选正式结束,最终晋级名单需进一步商定。
  此次金牌策划者初选为决赛选拔了优秀的选手,提升了大家的策划写作技能,同时以答辩的形式加强同学们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使他们在决赛时更好地展现策划,展现自我。最后,希望晋级的选手充分准备,在决赛赛场发挥出最佳的表现。

 

 

评委们认真思考

 

 

评委们在商讨分数

 

 

选手们自信的答辩

 

 

选手自信的演讲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