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场风云起 电气健儿展风采——记电气工程学院2008级男子篮球联赛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5月22日中午12:00,电气工程学院2008级男子篮球联赛在新校区体育场擂响战鼓。本次联赛采取循环赛制,我院08级的11个班级走上赛场,分为8队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
  比赛刚刚开始,各班篮球健儿就展现了高超的球技和极强的团队意识。进攻上队员们全力配合,以闪电般的速度,犀利的突破,快攻猛打,精准地将球送进篮筐。防守上队员们也不掉以轻心,不骄不躁、冷静应对,采取不同的策略,有效限制对方的强攻。比赛现场,各班的拉拉队呐喊声如潮,为队员们加油助威,在即将取得胜利的时刻,队员们也没有松懈,稳扎稳打,不给对手丝毫可乘之机。各班队员全力配合、不懈拼搏,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热爱运动,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此次篮球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篮球竞技水平,同时也加强了2008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锻炼了他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出了电气学子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能够有更好地表现。

全力配合  犀利突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