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男排勇夺校甲级联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15-01-29 点击数:

>

        4月20日中午12:00,我校男子排球甲级联赛冠军争夺战在新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学办辅导员王冠霖老师亲临比赛现场同学生会成员一起为队员们加油助阵。最终,我院代表队以3:2战胜艺术学院代表队,赢得比赛冠军。
  赛前,双方队员各自热身,互发一球。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实力都很强大,在第一局中,我院队员将他们的合作意识及个人优势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发球、垫球、扣球几乎无一失误。很快就以25:12的分数赢下第一局,占据优势。接着上一局的出色发挥,第二局中我院队员发挥平稳,双方紧咬比分,步步相扣,最后却以两球之差暂输此局。暂时的失利更加激发了队员们的斗志。在第三局中,我院队员在比分相差5分时仍旧心态良好,以25:23反超艺术学院代表队,精彩的拿下第三局。随后双方又在第四局激烈竞争,互不相让,艺院代表队又一次追平比分。到了至关重要的最后一局,比赛进入白热化,场下观众们的助威呐喊声也震耳欲聋,振奋人心,双方队员实力尽显,默契十足,都奋力一搏,我院以7球之差拿下赛点。最后在一片欢呼声中,以3:2赢得冠军。至此,我校男子排球甲级联赛正式结束。
  这次比赛的胜利,在为我院赢得荣誉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我院同学对于体育方面的信心,提高了大家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相信,我院学生一定会更加团结勤奋,在以后学习和生活中再创辉煌。

 

 

王冠霖老师与男排队员们亲切合影

 

 

双方比赛激烈进行中

 

 

我院队员精彩扣球瞬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