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创新之帆,走奋斗之路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10日中午12:00在电动大楼A329和A325组织了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立项答辩,共有78个团队参加了答辩,中心秘书娄娟老师、中心指导教师李曙光老师等10位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由学生自述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项目负责人用PPT介绍了项目的研究背景、研发内容、创新点、技术难点、实施计划、团队分工和支持条件等,评委老师就项目的可行性及推广价值等方面提问,给出建议和意见并进行评分。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通过参加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勇气、能力、智慧、口才,并通过自己查找文献、获取信息,提高了自己的分析实验数据、归纳解决问题和总结汇报的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机会,不断提升自我,为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