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621日下午3:30,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在电动大楼A412会议室召开2019换届选举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办主任岳军、团委书记陈恒阳以及各年级组组长、工作组组长参加本次大会,1718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佳滢主持。

会上,学院学生会主席尹祥昭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学生工作,展示了团委学生会的努力成果,体现了学生会独特的风采。在主席团和部长的竞职演讲中,各位竞选人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学生会工作的改进与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认真、深刻的演讲。他们从容镇定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慷慨激昂地表达自己对学生工作的决心。演讲结束后由在场的老师及班级代表对本次选举候选人进行投票。

陈恒阳宣布本次大会的选举结果,共6名主席团成员和12名部长成功入选。主席团成员分别是朱波睿、张梓暄、梁智豪、张宇、王煦乔、卢昕瑶。部长成员分别是张瑞、杨宁超、刘雨瑶、万兆嬴、刘博、程薪潼、刘宇丰、祖嘉澳、孙一丁、樊兴宇、柯清璇、丛凡滨。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团委学生会选拔了新一届优秀学生干部,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会成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秉承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不忘初心、踏实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撰稿人 李娅迪/审稿人 夏先林)

电气工程学院宣传部

2019621

 

陈恒阳公布换届结果

尹祥昭总结上一年学生工作

陈佳滢主持大会

竞选演讲

竞选演讲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