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19届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5-25 点击数:

522日下午6:00,我院在大学生学术交流中心举办2019届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鹏、学办主任岳军、团委书记陈恒阳、学办老师及1617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邀请我院刘文君、林仪颖等8名优秀15级毕业生担任本次交流会主讲,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王曦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我院优秀考研毕业生刘文君与武 文 强就考研科目向大家推荐相关书籍和授课老师,并从教师授课风格等方面进行比较。孙博谈及考研的选择,她建议同学们选择学硕方向并展示其优势。回顾考研历程,谭吉雯表示要放平心态,正视自己,珍惜时间,注重专业课的学习。

优秀就业毕业生林仪颖为大家展示当前就业形势,并介绍国网考试中各科目复习的注意事项。张楚杭从风险评估、选择方向与面试场景三个方向入手,与同学们分享大学生应聘经验。刘天与黄世乾就面试前的心态调整、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

交流会设置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的提出心中疑问,向前辈寻求经验,学长学姐进行了耐心解答。

本次交流会帮助即将面临人生抉择的同学们明确自身目标,增强自身信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交流会结束后,参会同学表示对自身即将面临的考研就业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少年路远,未来可期,希望我院同学拼搏进取,成就更好的自己!(撰稿人 潘思宇/审稿人 夏先林)

电气工程学院团委新闻部

2019522

 

王曦主持

刘文君作考研经验分享

武 文 强作考研经验分享

孙博作考研经验分享

林仪颖作就业经验分享

张楚杭作就业经验分享

刘天作就业经验分享

黄世乾作就业经验分享

现场提问

交流会现场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东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版权所有